廣島初訪(二)兔仔島上的98円生菜

_DSC0468

第二天的重點只有一個——兔仔島大久野島!

我第一次聽聞這小島,是因為網上流傳過一段被兔群瘋狂追趕的片段。一直也未查探那片段的真實地點,終於有機會實現夢想!還夢想過在島上住一晚,一朝早就能跟兔兔親熱,可惜行程緊湊沒機會,讓這成為下次到訪的藉口吧。

從廣島出發到大久野島港,要花些時間,最花也要2小時。最好有JR pass覆蓋,不然單是交通也所費不菲。為了最短時間到達,我們9時前已準備上車,可謂不惜一切!注意,大家到JR忠海站,和剛到兔仔島時,記得拍下船和車的班次,不然錯過了要等很久的。(結果真的等很久,後話再說)

到忠海站後,大多數人應該也跟你一樣去兔仔島,所以跟著人群走大約5-10分鐘就到忠海港,再買船票。我們剛巧碰上週末,更是多人。排隊買票,排隊上船,未有餵兔食物的也可以在這裡買兔糧,或JR站旁的便利店也有菜和蘿蔔條買。我們早一晚已在超市買好98円的生菜,一大棵當二人份餵。

_DSC0476_DSC0481

船程大約10分鐘,吹吹風就過。船上的小孩超多!大部分不是情侶,就是一家大細親子樂。我和友人只是毒女!哈哈

_DSC0484

未餵兔兔,先見小朋友仆街哈哈哈哈哈(Sorry我好賤,放心他是乖小孩沒哭)

_DSC0485 _DSC0489

大概已經太多遊人餵飼,不少兔兔相當臭串。不理遊人目光,悠閑午睡。

_DSC0492 _DSC0493

我很喜歡的這一張相,背後其實是我用沒食物的手裝有食物去引牠注意,當然牠很快便不屑地離開,奔向其他大方餵食的遊人。

Sorry臭串的兔兔我不會餵牠們珍貴的生菜!(你走啦,我唔想搞大佢!)

_DSC0512 _DSC0532 _DSC0537 _DSC0541 _DSC0549

當我們差不多走到盡頭,也就是兔仔島酒店,終於遇見些比較友善的兔兔。而且那邊比較少人跟你搶餵,又有大草地不近馬路,可以放心盡情餵。福地也!

看兔兔被玩弄吃菜菜真的很治癒!你可以盡情寵幸態度良好的兔,瘋狂餵菜;不爽你的,就不給!

你不明白兔兔可以怎樣不爽嗎?!不爽你的就是躲在椅下睡覺,你把菜放牠嘴邊,明明嗅到也不理會你;或是你想跟牠曖昧一下,欲拒還迎,結果牠兩次吃不到就直接跑掉!事實上島上的人類比兔兔還要多,牠們都不愁沒東西吃,形成今天臭串的性格。還好還有些單純兔兔願意跟我的生菜交朋友,讓我也被治癒到。

最後因臭串兔太多不想餵我們太珍惜我們的菜,2個人也餵不完一棵生菜(囧)還分享了些給途中遇上的港人。

_DSC0584

回程路上繼續餵剩下的,我們大約玩了2小時。不過船與JR的接駁讓人不解,甚至不爽!只有3分鐘轉車呀WTF!飛都不行啦!!初初望的時候以為寫錯,去到發現車站沒人就知道車真的走了(淚)還未去午飯的我們只好在便利店買吃的消磨時間,結果我們回到廣島都很晚了。

未去的不緊要,先看其他人Instagram上的最新狀況也很治癒啊!

未去過看的 = 治癒
當天去完看 = 飲恨不受兔歡迎
現在看 = 回味

希望我有機會再去時能住一晚,再加被兔瘋狂包圍吧!

About Nikki ♥

全身投入攝影界並剛投入社會的傻女子, 喜歡菲林的質感又不忘數碼的方便, 透過拍照去凝住時間, 使急促的生活節奏慢下來, 細心留意每個被忽略的美妙細節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