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島初訪(一)御好燒物語

幾乎每次到訪的理由也是為了平機票,所以今次也不例外。

旅行前的小插曲是機票被改,據說這是快運經常發生的事,慶幸我首次遇到。還好改日子很順利,結果多賺了兩天,讓我探索這從未到訪的國度。(目前只欠四國!)

便宜機票中午才出發,還有機場不太近市區,搭利木津巴士出廣島駅差不多要1小時。沒排行程,就隨便上Tabelog找當地最有名的御好燒お好み焼當晚餐,居然找到間很近酒店!

_DSC0448

原來那裡有個御好燒物語聚集了不少御好燒餐廳,很快就發現了目標!而且有不少日本人在排隊。不過白痴的我們不知道要先在名單上寫名,或跟店員登記,就直接坐在旁邊排隊。登記好還有英文餐牌(但有時日文的有漢字較易看明白)

_DSC0453_DSC0458

因為無概念,都是看圖和材料決定吃甚麼。鐘意食蛋既我就選了「夢」,主要材料有蛋呀、面呀、菜呀、肉呀、魷魚呀等。店員會問你要Soba定Udon,無記錯我好似揀了Soba,其實就是拉麵。

*我朋友揀左招牌「電光石火」,食落有陣草青味,佢話我個個好食d!哈哈!

老老實實,食晒真是超級飽!我仲有杯啤酒(女漢子!!)所以更飽!不過最賞心悅目的是臉前的小鮮肉為你用心預備美食,不要臉的我還叫人幫我同友人影相(差左未跟人家合照)好吧,真是食評是御好燒還是一餐就夠,美味但比較肥膩,感覺再吃會吃不消,不過間中吃還是很幸福。

電光石火 (Menu link)
広島県広島市南区松原町10-1 広島フルフォーカスビル 6Fひろしまお好み物語駅前ひろば

_DSC0462

因為第二日要好早起身,求其經過便利店買宵夜就回歸啦!

-續-

 

About Nikki ♥

全身投入攝影界並剛投入社會的傻女子, 喜歡菲林的質感又不忘數碼的方便, 透過拍照去凝住時間, 使急促的生活節奏慢下來, 細心留意每個被忽略的美妙細節

發表迴響

